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调研指导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准备工作严格工作程序 明确工作要求 确保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7 07:1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瑶慧)1月3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率队深入镇、村,调研指导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和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工作。

曾廷富一行先后到重龙镇茅庵村和太平镇调研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和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每到一处,曾廷富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推进情况、交流做法思路,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和安排。

曾廷富指出,此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是全省立足经济发展大局实施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近期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必须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稳步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曾廷富要求,涉改镇要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提前摸清选民基数,提前谋划撤并镇选区划分和优化代表结构比例;要充分了解村情民意,做好政策宣讲、情绪疏导,积极化解基层矛盾和问题;要及时更换公示栏,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大力营造良好的氛围,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归属感、认同感;要依法开展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明确选举任务,严格工作程序,明确工作要求,坚决确保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镇村干部要树好标杆、当好模范,抓好便民服务、民生事项保障等工作,做到无缝对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全面呈现新气象、展现新局面。

曾廷富强调,各涉改镇要高度重视,抓住行政区划调整机遇,认真谋划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布局,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突出特色产业,高标准规划,大力实施规模化种养循环项目;要积极探索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子,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广泛联农惠农,让农民积极参与;要抓好区域人员、产业融合,完善场镇功能,实施暖民服务,加快推进中心镇谋划建设,让群众充分感受到行政区划调整的成效,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新闻推荐

内江产业项目重点推进见实效

2019年前11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同期增长12.5%内江产业项目重点推进见实效在内江,中国资中·新发地国际农产品交...

资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资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委主要领导调研指导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准备工作严格工作程序 明确工作要求 确保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