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石派出所 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在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增强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日前,大石交警中队多措并举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该大队针对辖区道路情况、危险路段以及易起雾路段,中队特别制作了安全驾驶宣传资料,发放给过往驾乘人员,并利用中队内LED屏等渠道及时发布宣传标语信息。充分利用交通违法处理、事故处理等窗口,广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教育引导驾驶员不要违反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文明驾驶员。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悬挂固定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上交通安全教育课,通报典型事故和违法案列。

针对辖区内的大雾天气等恶劣天气状况增多的情况,强化“路长”履职尽责,路长和路管员加强了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查管控,并及时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警示,提醒司机注意恶劣天气下的安全行驶。

新闻推荐

谨防人情变险情

近日,笔者所在单位的一名电工在检修过程中因违章作业被罚款而不断埋怨,“不就是没在电柜上悬挂安全提醒牌嘛,就这点小事,不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石派出所 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