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侯营镇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仝兴社 韩剑飞 安山山

来源:东昌时讯 2018-12-11 08:13   https://www.yybnet.net/

侯营讯为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侯营镇强化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领导,健全队伍。成立镇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大消除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镇长任组长,各有关部门人员为成员,从人力上保证此项工作扎实开展。

精心组织,统一部署。侯营镇由镇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牵头组织,对全镇辖区内的商场超市、工厂、加油站、液化气站、烟花爆竹经营点及道路交通等单位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生产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建立隐患整改档案,落实整改单位、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间,限期整改。

建章立制,强化监督。认真检查预防较大以上事故各项制度措施落实情况,企业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责任、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情况,确保冬季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最大限度地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仝兴社韩剑飞安山山)

新闻推荐

2018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揭晓

智联招聘《2018大学生求职指南》调研显示,在拒签offer的应届生中,有29.27%因为工作内容没兴趣;28.93%因为工资给得不够,还...

相关新闻:
别把恐惧带给孩子2018-12-11 08:12
谨防人情变险情2018-12-11 07:21
猜你喜欢:
评论:(侯营镇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仝兴社 韩剑飞 安山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