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米易新闻 > 正文

书画为媒促合作 采风交流增友谊 姜兆春带队来攀采风交流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12-08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桂英)12月5日至7日,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兆春带队来攀参加“冬日暖阳 英雄花城行”采风和交流活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群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忠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书画院院长徐明义陪同。

姜兆春一行先后前往仁和区迤沙拉村、普达现代芒果园、阳光康养体验中心、中国苴却砚博物馆、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米易易园、北京华方米易颐养中心、盐边县红格镇等地采风、参观,领略英雄攀枝花的魅力,感受阳光康养地的热情,品味攀枝花深厚的文化底蕴,了解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李群林说,此次采风活动是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好机会,将有力推进攀枝花书画事业的创新发展。通过此次交流,攀枝花市政协与北京市西城区政协之间的联系会更加紧密,友谊会更加深厚。希望各位嘉宾常来攀枝花观光采风,攀枝花将以大自然的壮美、“大三线”的近现代工业遗存和人文风物的律动,为艺术家们提供更加丰厚的创作题材和灵感。

姜兆春说,攀枝花自然风光旖旎,人文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城市环境优美。西城区政协将以此次“冬日暖阳 英雄花城行”采风和交流活动为契机,借国家级书画艺术大师的影响力、感染力和传播力,大力宣传攀枝花,为进一步提升攀枝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示“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城市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在7日举行的两地艺术家书画交流活动上,艺术家们用满腔的创作热情,书写对攀枝花的印象,写下了“不问东西通大道,家有米盐为仁和”“天府攀枝开盛景,名城苴却汇雅流”“得天独厚皆祥瑞,遍地皆春丽彤云”“大地宝藏,攀枝花开”“重镇千秋居三线,长江万里第一城”等盛赞攀枝花的诗句。活动中,两地艺术家还互赠了书画作品,交流了创作经验。

新闻推荐

“青春动能”为“双创”青年加油

本报讯(记者程桂英)“多亏了团市委的帮助,让我的农家乐办了起来!”提及几年前的创业经历,米易羽泉花园农家乐老板罗梅仍对...

米易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易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采购招标公告2018-12-07 06:33
评论:(书画为媒促合作 采风交流增友谊 姜兆春带队来攀采风交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