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孙永红到规划馆调研

来源:金胶州 2019-08-15 07:52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辛洁

本报讯8月14日,市委书记孙永红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规划馆进行了工作调研。

调研中,孙永红认真看、仔细听、深入问,详细了解了规划馆建设和布展情况,并就全面展示胶州市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美好发展前景与随行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孙永红指出,规划馆是群众了解城市历史文化的有效载体,也是全面展示胶州市发展成果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对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高胶州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挖、整合布展内容,高度融合胶州的人文积淀、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美好发展蓝图,充分体现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的发展目标,进一步突显五大新动能战略发展平台建设、新旧动能转换、文明城市提升、社会事业进步等独有特色,做到主题特色鲜明、展示精致准确,力争给参观者留下深刻的“胶州印象”。

市领导孙震、宋仁登参加调研活动。

新闻推荐

2019年7月胶州市金融机构本外币信贷情况

7月份分机构信贷情况单位:万元7月末,胶州市金融机构存款余额1006.04亿元,比年初增加147.8亿元,增幅17%;各项贷款余额798.6...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路走向新时代2019-08-14 07:41
评论:(孙永红到规划馆调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