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明日的成功,从迈入海信学校的第一步开始!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6-01 03:4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郝春梅

岛城民办教育界的新秀——海信学校,以高起点、高水平的教育教学品质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吸引了岛城广大家长的目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今年海信学校小学一年级招收6个班,计划招收240名学生。海信学校初中七年级招收6个班,计划招收270名学生。小学面向市南区招生。初中七年级面向市内三区招生。

高起点建设的海信学校拥有首屈一指的硬件设施设备,但这所学校的内涵更加厚重、饱满,值得信赖。海信学校校招教师都拥有211/985院校硕士研究生学历。社会招聘教师都是从各地优质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招聘的具有五年以上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骨干教师,能力非常强。学校还返聘多位刚退休的岛城著名学校优秀教师,她们中有正高级老师、特级教师、青岛市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市教科院学科中心组成员。

就在前几天,海信学校与青岛实验初级中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将加强两所学校之间的教育教学交流和教师培训交流。

海信学校大力做好教师培训工程,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在《2019年市南区教育社会满意度调查》中师德师风、教学质量、学校管理、社会实践、特色创新等多项评价达A率区里名列前茅,其中师德师风评价中小学均达A率95%以上,课程学科的满意度评价均达A率97%以上,多个项目评价达A是100%。

据了解,第一批学生入主海信学校以后,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作为科技特色学校,海信学校承办了全国和青岛市多项科技比赛,被授予全国人工智能科普活动特色单位、山东省首批人工智能实验学校、青岛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人工智能会员单位,成为青岛市少年科学院科技基地。在全国车辆模型大赛中,海信学校取得9人参赛获11个全国一等奖(一金两银)的战绩。在山东省中小学生航海模型比赛、青少年投石车比赛、青岛市中小学生头脑奥林匹克竞赛中均荣获一等奖,学校还获第十届青岛市中小学生科技界活动人工智能项目学生一等奖。

此外,海信学校获2019青岛教育总评榜“践行‘十个一’优秀实践学校”、2020年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在市南区民办学校2019年年检评审中获得100分的成绩。诸多综合荣誉加身,让海信学校成为岛城市民心中的标杆,让海信学子在更高更广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新闻推荐

云赏儿童好剧 《我是喔哈哈》相约“时尚青岛”

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儿童节约你看儿童剧。31日19:30,青岛演艺集团歌舞剧院说唱团演出《我是喔哈哈》,为岛城小朋友送...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日的成功,从迈入海信学校的第一步开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