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路人坠落深坑民警火速救人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4-28 05: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项骁琦 齐荣强)近期,镇安县境内普降大雨,导致河水猛涨。4月24日早晨,高峰派出所的报警电话突然响起,报警人急急忙忙地说:“冷水河公路拐弯处,公路内侧有一个环岛的地方,有人掉进塌方处了,不知生死。”高峰派出所教导员卢燚迅速组织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邓某躺在乱石上,身体无法动弹,所骑的摩托车已被河水冲入河中,坍塌深坑距离路面深六七米,民警向坑内喊话,发现邓某意识模糊,由于其躺在深坑中的位置特殊,道路随时有再次垮塌的可能。紧急之下,民警一边用绳索下到塌陷的坑内查看其伤情,一边组织过往司机携手救人,并紧急叫了一辆吊车参与救援。

经过民警和过往司机的一番努力,邓某被成功救出,现场的医护人员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民警指挥交通让周围车辆安全驶离,并在雨中放置警戒线和障碍物提醒过路司机。

“警察同志你全身都淋湿了,我给你打着伞吧。”过往的司机关心地说,原来,民警急于救人,竟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衣服已经湿透,旁边司机对雨中救人的民警纷纷点赞。

新闻推荐

“税务管家”为企业解难纾困

本报讯(张首宏记者苗嘉诚郑唯舒)4月8日,镇安县税务局“税务管家”团队走进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镇安县供电分公司...

镇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路人坠落深坑民警火速救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