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税务管家”为企业解难纾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15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首宏记者苗嘉诚郑唯舒)4月8日,镇安县税务局“税务管家”团队走进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镇安县供电分公司等县域重点税源企业开展送政策上门暨“便民办税春风”系列活动,解决纳税人日常办税缴费业务中遇到的难题。

“税务部门量身定制的‘税务管家’服务很及时很给力,真正实现了‘税务管家’服务到‘家’,帮助企业及时享受最新税费优惠政策,解决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让我们能够腾出更多精力、全身心专注于民生工程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镇安县供电分公司财务负责人项玲说。

据了解,今年,镇安县税务局从扛起培育市场责任做起,瞄准镇安县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和县域重点税源企业提供全环节、全流程的税务管家式服务,建立税收保障机制,成立“税务管家”服务团队,根据纳税人不同时期的需求,实行贴身式管家全链条税收服务直达快享,以政策宣传辅导“精准全实”,落实税费优惠“短平快优”为宗旨,提供“点对点”个性化纳税服务,致力于打造高效的服务团队、快捷有效的交流机制和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10万亩镇安象园雾芽茶新鲜上市

在镇安县达仁镇象园村茶山上,采茶姑娘提着竹篮,将刚刚冒出芽头的鲜叶采摘下来。本报讯(记者叶瑛)来安去安、小城镇安。3月29...

镇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农民演戏农民看2021-03-26 01:02
评论:(“税务管家”为企业解难纾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