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延安市首届冰雪节将于12月13日启幕 国际赛事轰“冻”来袭冰雪世界等你领略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2-07 1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叶四青 樊小帅 实习生 延媛)12月6日,记者从首届延安冰雪节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2017年12月13日至2018年3月23日,延安市将在新区延安国际滑雪场举办以“冰雪情、延安魂”为主题的首届延安冰雪节。

冰雪节包括2个启动仪式、2项国际赛事、1个特色项目。2个启动仪式分别为:首届延安滑雪节启动仪式,于12月13日举行;2017年陕西省第四届冰雪季启动仪式,于12月底举行。2项国际赛事分别为:与北京诺迪维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2018年度FIS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延安站比赛(包括中国在内的10个国家80名运动员参加),于2018年1月初举行;与思维克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FIS中国短距离市区越野滑雪赛(国际雪联的30余个国家、120名国际运动员参加),与2018年3月下旬举办。1个特色项目为:与北京春秋永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橙子体育”项目,该项目打造集文化、体育、休闲娱乐、餐饮等服务项目为一体的全新综合性特色体育小镇,将旱雪、模拟冲浪、滚轴、滑板和滑水等项目融入雪场,实现四季运营。

据了解,延安国际滑雪场由新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占地面积约890亩,总造雪面积约322.5亩,规划雪道6条,总长5.5公里。投用后单日最大承载力4000人/天,年接待人数可达19万人。

新闻推荐

农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美丽厅堂”进行中

随着弹性上班银行网点的不断增加,自助服务区成为网点弹性营业期间客户办理业务的主渠道和服务感知的重要平台。近期,农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美丽厅堂第五季——自助银行在行动”专项活动...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首届冰雪节将于12月13日启幕 国际赛事轰“冻”来袭冰雪世界等你领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