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2021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 11月将在西安召开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4-30 03: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11月5日至7日,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暨“一带一路”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在西安隆重召开,峰会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汽车行业权威专家,全国知名整车和关键零部件企业,汽车制造企业和陕西地方汽车企业、相关机构、金融单位等参会。

本届峰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产业基地峰会支持指导,陕西省工信厅主办,中汽研(天津)汽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与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陕西省汽车发展研究中心协办。与往届峰会不同,为加强与会企业的互动性,让更多的汽车产业上下游企业参与进来,创造更多面对面交流与合作机会,本届峰会特增设中国西部国际汽车工业暨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展览板块,立足西安,辐射中西部,计划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50000人次。博览会将重点展示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汽车零配件,新能源汽车产业供应链,充电设备,车联网技术与应用,汽车轻量化技术、汽车生产四大工艺及装备,汽车玻璃,汽车电子及芯片,智能座舱与自动驾驶,先进汽车设计、仿真、测试技术,汽车材料,各地区汽车产业园区以及新能源汽车,特种车辆,重型车辆等特色展区。

本届峰会和展会期间还将举行汽车轻量化技术发展高峰论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技术与产品推介会、未来新能源汽车设计文化节、陕西“百万辆汽车建设工程”推进暨成果大会,汽车产业园区推介会等多场会议论坛及项目签约,对接洽谈等活动,为陕西汽车产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新闻推荐

跆拳道赛场的“霸王花” 赵雅:从冠军到冠军

赵雅受访者供图37岁的赵雅曾是陕西跆拳道项目的一面旗帜,她在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上创造的59公斤级四连冠纪录至今在...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 11月将在西安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