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聚力谋发展 实干铸辉煌 图说安居区“两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9 13:06   https://www.yybnet.net/

大会会场 代表通过安检口,步入会场 委员认真听取报告 代表认真酝酿选票 大会圆满结束,代表、委员带着重托走出会场 代表举手表决行使代表权力 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大会工作人员认真统计选票 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大会现场 代表投票行使选举权 大会现场,代表、委员认真听取报告 代表举手表决,依法行使代表权利一年春作首,百事政为先。昨(18)日,备受全区人民瞩目的安居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这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会期间,全区代表、委员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围绕安居经济社会发展集睿智之言、纳务实之策,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价值的议案、提案和建议,全面展示了安居干部群众万众一心、锐意进取的新风貌。

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前景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81万安居人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开创美丽繁荣幸福安居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新闻推荐

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大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杨雨)1月17日,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四届区政协常务委员3名。区政协主席卢赐义,区政协副主席邓军、周昌应、袁学文、任晓敏参加会议。会议通过区政协四届三...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两会好声音2018-01-18 13:03
猜你喜欢:
评论:( 聚力谋发展 实干铸辉煌 图说安居区“两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