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安居食药监局便民服务落实处 为残障人士上门办证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0 08: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黄焱)“实在是太感谢执法人员了,我无法行走没有办证,他们还给我办起送上门来……”12月6日,在安居区国贸大市场附近的一家小超市上演了感人的一幕。

原来,12月5日,安居区食药监局在创建文明城市迎复检检查中,发现国贸大市场附近的一家小超市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其原因是经营者吕某身患残疾无法独立行走。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店面积较小,符合办理《四川省食品小经营备案证》要求,鉴于吕某实际情况,执法人员当即决定现场收取资料为其办证并送证上门。12月6日,执法人员将制好的证亲自送到办证者手中。

安居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放管服”精神要求,在创新实干、为民解忧上下功夫,全力以赴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利、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深化拓展“零跑腿”和“只跑一次”服务理念,以“一次办好、群众满意”为标准,推动政务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改进。

新闻推荐

农行遂宁分行 拥抱金融科技 打造智慧银行

近年来,农业银行遂宁分行认真落实农总行科技与产品创新管理体制改革各项部署,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金融消费新潮流,积极探索利...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食药监局便民服务落实处 为残障人士上门办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