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蓬溪县常乐镇拱市联村党委书记蒋乙嘉:让鲜花开满村庄,让土地充满希望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7-10-16 06:53   https://www.yybnet.net/

□蒋东宏 本报记者 刘佳党代表感言:

基层党员干部要心里装着群众,吃得了亏、受得了委屈。用真心去干实事,用真情去待群众,扎扎实实服务基层。曾经,我梦想是走出家乡的穷乡僻壤;而今,回到老家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让鲜花开满村庄,让土地充满希望,让村里的老百姓过上让城里人羡慕的好日子。

他是蓬溪县家喻户晓的十九大代表,也是拱市村村民熟识的“蒋老四”。10月11日,记者见到蒋乙嘉时,正好赶上拱市村千叶佛莲文化节闭幕,人头攒动的村党群服务中心里,他正风风火火地组织即将开场的闭幕式表演,谁能想到他半个月前还因腰伤躺在天津的医院里。

当了20年兵,在外经商10年;年届五十,蒋乙嘉带着千万身家回乡,一干就是整整十年。而今,在拱市村,金黄的千叶佛莲绚丽绽放,这是拱市村的村花,也是该村特色产业的重要代表。其寓意积极向上,坚持奉献,这恰如蒋乙嘉其人,凭借自己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坚持,让曾经的贫困旱山村,变成了远近驰名的富裕村、省级四好村。 (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温州惊险抓捕:逃犯持刀拒捕刺伤三名辅警,民警果断开枪制服

浙江省公安厅微信公号“浙江刑侦”10月13日消息:昨天凌晨4点多,温州街头静悄悄的。民警黄猛带着4名辅警前往抓捕逃犯,却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壮实的逃犯持刀四处捅刺,3名辅警受伤。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

蓬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县常乐镇拱市联村党委书记蒋乙嘉:让鲜花开满村庄,让土地充满希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