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门业(蓬溪)论坛签约7个项目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09-18 11:4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遂宁讯(记者 张琳琪)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门业(蓬溪)论坛”在蓬溪县召开。活动现场,蓬溪县与王力集团、创维群星安防、龙阳门业等7家国内知名企业签订了投资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达15亿元。

会议邀请了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等门业建材类专家为蓬溪门业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国内多家知名建材装饰行业的企业家,以及五金安防等领域的企业代表参会。

此次论坛以“革新求变”为主题,以现场考察、政企洽谈、主题演讲、高峰论坛的形式探讨中国门业如何与互联网+、绿色生产、智能化有机结合,促进中国西部门都——蓬溪门业产业上档升级。

据悉,此次论坛除进行中国西部地区的门业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外,还启动中国西部地区的门业行业的品牌培育计划,经众多门业建材专家和企业代表商讨并通过《门窗用智能控制系统通用技术要求》等行业标准。

近年来,蓬溪县大力实施“富民强县、生态育县、产业兴县、文化立县”发展战略,从传统的丘陵地区农业大县向绿色经济强县迈进。2008年起,蓬溪县将门业作为工业突破口,仅用半年时间引进20家门业及配套企业。同时,采用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向全国引进多家优秀的门业建材企业。目前,门业企业产值占蓬溪县工业总产值的1/3,让蓬溪获得中国门业界的“东有浙江永康,西有四川蓬溪”的美誉。

新闻推荐

用创新创业筑梦青春第四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亮点纷呈

●本报记者张蓉萍杜杰第四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于8月28日晚在南充开幕。8月29日,记者走访大赛各展馆发现,本届大赛的参赛项目亮点纷呈。看创新...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蓬溪寨之战2017-08-21 07:00
猜你喜欢:
忘年相交茶与酒2017-08-20 07:34
评论:(首届中国门业(蓬溪)论坛签约7个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