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黄仕顺调研赤城镇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 发展好乡村旅游 丰富居民菜篮子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6 14:14   https://www.yybnet.net/

(邹乐全媒体记者田奇)4月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黄仕顺一行到赤城镇莲珠桥村调研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光健及赤城镇党委书记陪同调研。

黄仕顺一行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目前莲珠桥村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莲珠桥村职业村书记李金平到岗后开展工作的情况和发展思路。

黄仕顺对莲珠桥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他希望莲珠桥村党支部集思广益,充分发挥现有农家乐资源,发展好乡村旅游。党支部应该走出去,借用外力,加强同文广旅游局联系,制定一个3-5年发展计划,多种方式发展现代化、体验式农业。针对农村劳动力外出、田地荒芜等情况,党支部应多想办法和方法,利用莲珠桥村离县城近等优势条件,做好市场调研,可发展轻劳动力的蔬菜产业,丰富居民的菜篮子。

黄仕顺指出,选拔职业村支书,市委、市政府寄予厚望,希望李金平在工作中再接再厉,为莲珠桥村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新闻推荐

遂宁:一份公文4.8公里走了42天,12人被追责

遂宁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的同志们在讨论案情。从“文山会海”中腾出手来多干实事3月20日,星期三,没有了会议的“捆绑...

蓬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仕顺调研赤城镇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 发展好乡村旅游 丰富居民菜篮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