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两次批示砀山县政协抗疫信息 同心抗疫情 政协在行动

来源:江淮时报 2020-03-27 1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砀山县政协积极行动,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主动做好各项信息报送反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两次批示给予肯定。

2月8日,砀山县政协通过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和QQ工作群等网络向全县政协委员发出疫情防控募捐倡议,仅5天时间就收到132名住砀省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捐款300292.9元,疫情防控物资折合298523元。早期通过政协系统捐赠的防疫物资,对砀山县疫情防控一线急缺的口罩、消毒酒精、消毒液等物资短缺问题起到极大缓解作用。

2月15日,县政协将委员捐款捐物阶段汇总情况直报省政协,被省政协《政协信息》选报。 2月16日,《江淮时报》图文报道“砀山县政协委员在行动、爱心捐赠抗疫情”。省政协主席张昌尔2月20日对包括该县政协上报委员捐款捐物信息的省政协信息集中签批,予以肯定。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9日,住砀省市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捐款捐物共计1143115元。

3月2日,经媒体和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女经纪人分会牵线搭桥,央视新闻网和拼多多联合搭台,砀山县政协常委武妍彦和县长陶广宏联合进行助农带货直播,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砀山县政协及时将本次活动以 《政协信息》逐级报市政协、省政协和有关政协媒体。 3月14日,江淮时报新媒体以 “开启电商援农新模式”为题予以报道; 3月20日,《江淮时报》文字报道。3月23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对砀山县政协上报“政企合作、直播助农”活动信息作出专题批示,要求省政协研究室作深入了解。 (赵立强)

新闻推荐

春从砀山来云游梨花海砀山网络梨花节即将开幕

春从砀山来 云游梨花海

砀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砀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两次批示砀山县政协抗疫信息 同心抗疫情 政协在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