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宿州10所学校上榜全国体育特色学校

来源:皖北晨刊 2020-10-19 16: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教育部公示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等认定结果,宿州市共有10所学校榜上有名。

据了解,根据有关通知要求,经有关单位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遴选,教育部公示了拟认定的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2687所、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1425所以及校园篮球“满天星”训练营28个。

由于宿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等体育项目特色突出,此次共上榜10所学校。其中,灵璧县第二中学、灵璧县初级中学、灵璧县东关小学、宿州市矿建中学、砀山县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砀山县第六中学等6所学校进入“篮球特色学校”拟认定名单;宿州市第十一中学、宿州市第一小学、砀山中学、砀山铁路中学等4所学校将被认定为“排球特色学校”。(记者赵静)

新闻推荐

妙手丹青独爱花中魁 品评蒋兴才先生的牡丹画艺术

□程大康对灵璧县画家蒋兴才先生,我慕名已久,但与他相识,却是在前年上老年大学学习绘画的时候。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平易近人...

灵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10所学校上榜全国体育特色学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