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宿州新闻 > 正文

交警一大队宣传交通安全进校园

来源:拂晓报 2019-02-12 11:3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交警一大队民警走进宿州市第十一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课的活动,为参加家长会的上百名学生家长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民警首先运用互动问答的方式,调动现场师生和家长的积极性,重点结合如何遵守交通法规、如何识别交通信号标志、如何安全乘车、如何文明出行等交通安全基本常识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和解答,内容丰富多彩,广大师生和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民警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相应的法律责任,让家长们切实感受到身边存在的潜在危险。同时,民警提醒广大师生和家长,在寒假放假期间,要告诫自己的孩子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随意超车、不嬉戏打闹、不闯红灯。最后,民警还向学生家长们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倡议家长们以身作则,给孩子做榜样,并主动向身边人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交通宣传中。

活动结束后,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懂得了更多的文明出行知识,在春节走亲访友的过程中,将积极向身边的亲友宣传交通知识,争当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孙同捷)

新闻推荐

宿城处处年味浓

春节越来越近,年味愈来愈浓。放眼整个城市,广场公园挂满了彩灯,超市商场备足了年货,大街小巷挤满了人群,大人孩童换上了新衣…...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一大队宣传交通安全进校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