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宿州新闻 > 正文

宿城处处年味浓

来源:拂晓报 2019-02-04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越来越近,年味愈来愈浓。放眼整个城市,广场公园挂满了彩灯,超市商场备足了年货,大街小巷挤满了人群,大人孩童换上了新衣……宿城处处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一场暴雪不期而至,宿城一夜之间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更增添了几分节日气氛。朋友圈的小伙伴们各种“花式炫景”,纷纷喊话“下雪和春节才更配,这才是真正的过年!”

如今的宿城,天更蓝了,水更清了,路更净了,景更美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

连日来,为喜迎春节,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需要,各级各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艺术演出、埇桥区春节联欢晚会、全市少儿春晚、法治文艺主题演出、埇桥区文化馆书友会……一道道“文化大餐”丰富了市民的餐桌。

(下转第2版)

新闻推荐

换种方式提醒客户取号

我所在的宿州农商银行东城支行网点客户以老年人居多,他们对办业务取号排队一直有抵触,一部分是不会取号,一部分是嫌麻烦。在...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返乡应聘忙2019-02-0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宿城处处年味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