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宿州新闻 > 正文

本周有雨雪 元宵佳节至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2-18 16:00   https://www.yybnet.net/

“不出正月都是年。”人们准备好心情,喜迎元宵佳节,可天气似乎差了点过节的“意思”,本周宿州市雨雪天气唱“主角”。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全市多雨雪天气。受冷空气影响,18日全市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全市范围有中到大雪;20日前后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还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22日后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高低间自由切换,市民应注意及时增添衣物。

过节期间,节日美食和健康生活应兼得。元宵含大量油脂及糖分,热量很高,对于体重过重或高脂血症、高血压、糖尿病患者,都不宜过量摄取。元宵以糯米为外皮,糯米含较多淀粉,黏性高,不易消化,肠胃功能不佳的人、老年人、小孩子,在食用的时候要特别留意,以免造成消化不良或吞咽阻碍。同时,吃元宵要当心“烫口”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此外,全市可能有降水天气,市民外出赏灯应注意安全。(记者欧雪)

新闻推荐

争当小小志愿者文明创建我行动

2月12日,埇桥区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组织宿州一小的志愿者开展“争当小小志愿者文明创建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有雨雪 元宵佳节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