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拂晓报 2019-10-18 1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7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张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晓东指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宿州的重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加大重点领域执法与督察力度,健全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全面推进行政执法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压紧压实执法协调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问题导向、队伍建设、宣传引导,不断夯实行政执法基础。   (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宿州市公园条例》已经2019年8月27日宿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并经2019年9月27日安徽省第十...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