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城区交警查处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150余起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17 16:5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获悉,该大队积极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城区三轮车管理水平,规范城区三轮车交通秩序,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十一”假期后,该大队积极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该大队民警通过定点查处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查处路面上发现的三轮车,依法予以查扣和处罚;另外,民警还向广大市民宣传市区禁行三轮车的重要意义和驾驶三轮车出行的危害。

据统计,自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该大队共查处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150余起,进一步维护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有利地推进了宿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记者朱瑞兵图/孙同捷)

新闻推荐

埇桥街道群众文明创建活动丰富

本报讯今年以来,埇桥街道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的核心主题,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开...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区交警查处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150余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