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乾山小学15名留守儿童进城“开眼界”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1-11 16:4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埇桥区红十字益行志愿服务大队、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行团公益基金宿州分会联合爱心企业,举行“团聚爱善聚缘”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圆梦公益活动。埇桥区顺河乡乾山小学15名贫困留守学生来到宿城,与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一起做游戏、畅游新汴河风景区和市博物馆,并获赠4000余元的智力玩具和学习用品。

当天上午9时许,15名留守儿童来到宿城,先是跟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员工一起完成智力玩具的组装,接着又进行了套圈游戏。午餐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新汴河风景区,浏览汴河两岸美丽的风景,并在汴河博物馆门前合影留念。随后,大家又一起乘车来到宿州博物馆,在参观的过程中,了解了宿州的历史变迁和近代人文的发展历程。

“受到这么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用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将来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传递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一名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说。(记者王云)

新闻推荐

试图一探南宋衰亡之谜

蒋杏南宋是很难写的,站在中华版图前,在南宋一百五十三年间,既有大金的崛起与没落,伪齐的诞生与灭亡,又有蒙元的立国与强大。壹...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乾山小学15名留守儿童进城“开眼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