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杨军在全市抗旱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落细落实实干担当坚决打赢抗旱救灾这场硬仗

来源:拂晓报 2019-11-11 11:2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杨军在全市抗旱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本报讯 11月9日上午,宿州市召开抗旱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继承主持会议。

杨军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阵以待,不断增强抗旱救灾的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树立抗大旱、抗长旱的意识,坚决打赢抗旱救灾的攻坚战、持久战。要落细落实,突出抓好抗旱救灾的重点工作,持续抓好城乡供水,加强蓄水保水和抗旱水源统一调度配置,狠抓应急水源建设,强化城镇集中供水水源储备;要突出抓好群众饮水安全,积极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优先保证老弱病残、贫困人口、留守老人、行动不便人员的饮水安全,确保不出现一例“无水可喝”的现象;要重点抓好农作物秋种,适时组织改种补种和抗旱秋播,确保秋种质量。

杨军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实干担当,凝聚形成抗旱救灾的强大合力。市防指要发挥好抗旱救灾“总参谋部”和“作战部”作用,加强组织指挥、协调调度;各地要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主要负责人亲自主持会商、坐镇指挥,重大情况要第一时间按规定报告;气象部门要科学有效组织实施人工增雨作业,电力部门要保障抗旱救灾用电,农业农村部门、市防办要保证喷灌、管道、水泵等抽水送水设备及时到位;要派出专门工作组或服务队,全力以赴投入抗旱救灾;要严格执行24小时抗旱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执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信息及时得到处理;要严格执行上级防指统一调度和指令,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坚决打赢抗旱救灾工作这场硬仗。(本报记者 余明明)

新闻推荐

试图一探南宋衰亡之谜

蒋杏南宋是很难写的,站在中华版图前,在南宋一百五十三年间,既有大金的崛起与没落,伪齐的诞生与灭亡,又有蒙元的立国与强大。壹...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军在全市抗旱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落细落实实干担当坚决打赢抗旱救灾这场硬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