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奇葩男子:把投币箱当成“提款机”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24 18:28   https://www.yybnet.net/

一男子曾因盗窃电动车充电桩投币箱获刑,今年6月12日刑满释放后,又将目光投向了投币箱。近日,埇桥警方再次将其抓获。

8月30日,埇桥公安分局北关派出所接电动车充电桩业务负责人报警,称充电桩投币箱被盗。民警现场勘查发现,投币箱锁具被破坏,有硬物撬别痕迹,箱内零钱均被盗走。

民警调取周边公共视频,发现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民警通过摄录的嫌疑人体貌特征,确定其真实身份为刘某。9月12日上午7时许,民警发现刘某在一网吧出现,随即组织警力将其抓获。

经查,刘某,23岁,埇桥区永安镇人,自2015年起,4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其中2019年11月因盗窃充电桩投币箱获刑,今年6月12日刑满释放。

经审讯,刘某供述自今年7月以来,盗窃充电桩投币箱4次的犯罪事实。

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凯)

新闻推荐

以优质高效司法服务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访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凤良龙

今年以来,全市法院系统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制订方案、组建专班、推动落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情筝误人亦自渡2020-09-22 18:23
猜你喜欢:
评论:(奇葩男子:把投币箱当成“提款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