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红十字志愿者科普宣传进芦岭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23 17:31   https://www.yybnet.net/

9月20日上午,“黄手环行动”宿州市合作团队、埇桥区红十字益行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来到埇桥区芦岭镇文广站,针对“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主题,向附近居民进行“从容面对,用爱照护”科普宣传。

阿尔茨海默病表现为记忆减退、词不达意、思维混乱、判断力下降等脑功能异常和性格行为改变等,对患者、照护者以及家庭都造成巨大影响及负担。今年9月21日是第27个“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为增进公众对该疾病的认识与了解,呼吁全社会关注并关爱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及家庭,埇桥区红十字会联合“黄手环行动”宿州市合作团队等开展了此次活动。

当天,70余名老人及家属来到现场,观看了相关视频。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阿尔茨海默病的预防和前期干预方法,同时为60岁以上易走失人群免费发放防走失定位贴31个。(记者王云)

新闻推荐

谨防电信诈骗提高防范意识

“还在发愁不会理财吗?下载xxPP,专家在线指导,等你!”“每天刷x单即可赚xxx元,足不出户也能赚大钱!”……网络信息时代,五花八...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十字志愿者科普宣传进芦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