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泗县交警部门强化冬季道路交通管理

来源:拂晓报 2017-11-30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期,为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泗县交警部门科学预判、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开展交通整治行动为重点,强化安全监管理念为抓手,突出隐患排查,狠抓措施落实,扎实加强冬季交通管理工作。

周密安排部署,细致排查除隐患。安排警力对辖区往年易积雪、积水路段进行排查和梳理,并结合往年雨雪疏堵保通经验教训,积极筹措相关警示标志、排水设施等应急处置设备,确保辖区道路一旦发生因雨雪造成的道路积水、积雪,能迅速进行处置。同时,组织民警深入客货运输企业,落实客运车辆安检制度,对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再次进行安检,查找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技术不达标不出站、不上路,驾驶人资质不合格不出站、不上路,切实从严把好源头关。

确定监管对象,严格管控强措施。该部门将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329省道草沟段、104国道屏山段以及乡镇农村道路定为预防的重点路段,将客运车辆、货运车辆和微型面包车等作为重点监管对象,严格查处客、货运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通行秩序进一步好转,使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得到有效遏制。将工作职责分解,落实到人,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措施,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确保恶劣天气期间始终有民警在重点路段巡逻监控。做到岗位清、责任明、工作细,民警尽职尽责,保证路面信息及时反馈和措施的有效执行。

发挥平台效应,明确主题抓宣传。通过县电台、电视台、《今日泗州》报、“双微”等平台及时发布道路交通流量、通行状况等交通信息,提示群众冬季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事项,积极为群众提供相关安全服务。同时,通过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经常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人人知法、学法、守法,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创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刘永)

新闻推荐

科大前副校长、安徽老乡窦贤康当选2017中科院院士

11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17年院士增选结果,选举产生了61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16名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科大前副校长、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当选地学部院士,他同时也是安徽老乡,出生于安徽泗...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交警部门强化冬季道路交通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