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省总工会调研组来宿调研2018年全省重点课题

来源:拂晓报 2018-05-10 1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加强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为省总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做好理论准备,5月3日至4日,由省总工会副主席(兼职)许启金带领的调研组一行四人到宿州市部分企业开展2018年全省重点课题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各项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5月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参观启金工作室,并召开座谈会。全国劳动模范、宿州公交9路车驾驶员曹荣,“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城管局环卫处中转站维修班班长丁保民,以及有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就“关于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这一主题进行研讨。同时,围绕如何培育工匠精神、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新内涵等座谈提纲,大家相继发言。

5月4日,调研组一行前往泗县,来到安徽巴路漫服饰有限公司调研,并为该公司举行了“全国工人先锋号”奖牌授牌仪式。安徽巴路漫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泗县开发区,成立于2009年,现有员工300名。公司在管理过程中积极推进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先后获得“安徽省先进单位”“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等诸多荣誉。座谈会上,在听完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该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给予指导和建议,要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劳模精神深入到每一位职工心中,用一个人的行动激励更多职工踊跃开展创业创新创优实践。(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中奖骗局”仍在多地上演

编辑同志:泗县某商业大厦三楼珠宝店搞欺诈抽奖,消费者都能虚假地中2000元;某超市搞虚假抽奖,诱导老百姓购买廉价商品;某商场二楼一家商店,用电脑控制一等奖;某连锁超市收银台外的一家珠宝虚假中奖模...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医生跪地跑赢死神2018-04-30 10:56
评论:(省总工会调研组来宿调研2018年全省重点课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