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电话接笔“大买卖” 结果被骗6万元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1-08 18:4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萧县张庄寨镇某饭店老板刘某接到一通订餐电话,原本以为是一笔“大买卖”,没想到变成了“大陷阱”,没挣到钱反而被骗了6万元。萧县公安局张庄寨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3名诈骗嫌疑人。

2019年11月8日早晨,张庄寨镇一饭店老板刘某接到一个订餐电话,对方称是消防队的负责人,近期要在张庄寨镇举行一场大型消防演练,考虑到他的饭店卫生条件还不错,决定安排演练人员到他的饭店吃饭。刘老板心里盘算着,如果接了这笔好买卖,能挣不少钱。但是,对方提出了一个条件,就是用餐的牛肉要到指定地点购买。

起初刘某有些怀疑,但是考虑再三,还是决定接单。于是,按照对方要求,刘某向指定的地点购买牛肉并支付了6万元。当刘某再联系对方询问订餐的具体细节时,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了。这时,刘某才恍然大悟,急忙向张庄寨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张庄寨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逐渐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经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夏某、胡某、格某。

随后,民警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先后赶赴苏州、合肥、重庆,将嫌疑人夏某(女,江苏盐城人)、胡某(30岁,安徽舒城人)、格某(男,四川巴丹县人)抓获归案。到案后,3名犯罪嫌疑人对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胡某、格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夏某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经常冒充消防人员,以购置生活用品、训练器材、单位改造改建等手段实施诈骗,广大群众尤其是个体经营者,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遇到类似情况要多方核实,防止上当受骗。(宋爽李荣耀)

新闻推荐

安徽省“非遗”演出走进萧县

欢乐的锣鼓敲起来,喜庆的唢呐吹起来,动听的戏曲唱起来。1月5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萧县文化和...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话接笔“大买卖” 结果被骗6万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