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下载网贷APP 款没贷到反被骗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4-03 17:16   https://www.yybnet.net/

想要贷款3万元,却被骗了5万余元,这事真的就被萧县的杨先生碰到了。3月22日,萧县警方赶赴四川省三台县,经过多日摸排,最终将涉嫌网络诈骗的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2月14日,白土镇村民杨先生报警,称其在网络上进行小额贷款时,被诈骗5万余元。接警后,白土派出所迅速就此案展开调查。

原来,杨先生近期有贷款的打算,2月14日当天,其在网上查看一些小额贷款平台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上来就问杨先生是否需要贷款。杨先生没多想,便与对方聊了起来,然后双方互留了QQ号。互加好友后,对方给杨先生发了一个链接,让杨先生注册一个名叫“万商贷”的APP。杨先生在使用本人身份信息注册时,对方要求杨先生按照其发来的一个模版填写。注册完毕,杨先生获得了3万元的贷款额度。贷款如此顺利,杨先生喜出望外。随后,对方告诉杨先生,想要顺利提款,须先转给他1800元。杨先生深信不疑,立即转给了对方。但在一波操作之后,杨先生的账户仍然没有一分钱进账。杨先生询问是怎么回事,对方称杨先生在提现的过程中输入的银行卡号出现错误,要想提现成功,要交1.5万元的保证金。杨先生天真地以为真是自己操作不当造成的,于是又如数将钱转了过去。钱到对方账户后,果不其然,提现又没有成功,这一次对方“要价”3万元,而杨先生也再一次被对方“说动”。前前后后转了4万多还是没能成功后,杨先生渐渐有些疑惑。最后一次,对方要求杨先生再转3万元过去时,杨先生因实在拿不出这么多钱,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转给对方7000元。这次之后,对方又称杨先生有其他小额贷款,需要再转8000元。这下,杨先生没有再信对方的话,也终于意识到自己上当了,于是立即向白土派出所报警。经统计,杨先生先后共转给对方5.38万元,远远超过了一开始想要贷款的数额。

白土派出所接警后,经初步侦查,认为对方在网络上利用虚拟身份与受害人接触,且分工较为明确,应是团伙作案。由于数额较大,白土派出所、白土责任区刑警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深入调查。经过一番深入排查,民警发现这几个人均为四川省三台县人,且居住地相隔不远,彼此之间很有可能早就认识。为了尽快将这几个人捉拿归案,专案组于3月22日赶赴四川。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截至3月29日,犯罪嫌疑人胥某、冯某、张某接连归案。

据三名嫌疑人供述,他们是在打游戏时结识的,私下里并没有什么来往,但大家都比较缺钱,因此当看到有一个轻松“赚钱”的机会时,几人毫不犹豫地入了伙。

目前,胥某、冯某、张某因涉嫌诈骗被处以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安徽省扶持清单惠及360万户个体工商户

本报讯(记者徐奥萍)安徽省共登记个体工商户360.9万户,占市场主体总量的69.5%,带动就业人口近千万。3月24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下载网贷APP 款没贷到反被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