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男子网吧偷手机,落网!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7-07 16:45   https://www.yybnet.net/

7月1日上午,杨女士委托邵女士来到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为办案民警送来一面写有“一心为民神速破案”的锦旗,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盗手机。

6月15日,城东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一位女士的手机在某网吧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了解,网吧保洁员杨女士将其手机放在卫生间门口的电脑桌上,等打扫好卫生回来就发现手机不见了。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发现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通过调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吴某。经查,嫌疑人吴某,现年19岁,平日游手好闲,无固定职业,行迹不定。

为尽快将其抓获,民警立即对吴某的活动轨迹进行摸排,并最终掌握了其行迹。6月28日上午,吴某刚从外地回到家中,就被等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到案后,吴某如实供述了其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称其没有工作,平时闲来无事就到网吧闲逛,遇到“合适”的目标就会伺机下手,得手后卖钱再去上网。

经查,嫌疑人吴某在江苏邳州还有多起盗窃案件。目前,吴某已移交给邳州警方。(苏生李荣耀)

新闻推荐

萧县青龙镇督查学校食品安全

近日,萧县青龙镇政府组织市场监管所、青龙镇中心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的7所食堂开展全面督查,保...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网吧偷手机,落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