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母亲走失获救助 女儿写信表感激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6-29 16:29   https://www.yybnet.net/

“真心感谢民警帮我找到母亲……”6月23日晚11时许,河南省永城市薛湖镇的朱某姐妹,连夜赶到萧县公安局石林派出所,见到走失3天的母亲。临别之际,朱某用朴素的语言写下一封感谢信,真诚感谢民警对母亲的救助。

6月23日晚7时许,石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一名中年妇女推着平板车在村子里徘徊,有村民主动要提供帮助,女子却闭口不答。眼看天色渐晚,好心村民怕其一个人不安全,便报警向民警求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只见该女子仍然在村子里转悠,上前询问情况,其却答非所问,不能正常交流。民警只能从只言片语中了解到其姓朱。当晚阴雨连绵,民警将该女子带至派出所安顿下来。随后,民警在查看其随身物品时,发现一个装药的袋子,上面印有河南省永城市某家诊所的联系方式,在尝试拨通电话后,诊所负责人虽然表示不认识该女子,但还是热心地帮助民警联系了当地派出所。

随后,当地派出所通过人像比对,查询到该女子是永城市薛湖镇的村民朱某某。经过一番波折,民警成功与朱某某的女儿取得联系。在得到消息后,朱某某的两个女儿连夜坐车赶至石林派出所。两人与分散多日的母亲紧紧相拥,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据朱某某的女儿介绍,朱某某存在智力缺陷,此前家人一时没有看住,使得母亲独自一人外出,几天没有回来,没想到母亲竟然徒步走到了萧县。为了感谢民警,在临走前,朱某某的女儿特地写了一封感谢信。(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萧县:法援宣传进企业

近日,萧县法律援助中心携手县总工会到县华龙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和宿州市龙津陶瓷有限公司,开展以“法援惠民生,扶贫奔小康”为...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母亲走失获救助 女儿写信表感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