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庆祝老年节铜川市老年人健身成果展示活动举行 李荣讲话 穆新安宣布活动启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5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阳)10月14日,庆祝老年节铜川市老年人健身成果展示活动在新区阳光广场举行,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李荣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中,为四家全省第三届“敬老文明号”单位及2019年新时代三秦孝亲敬老楷模进行了颁奖。

李荣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健全体制机制,完善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医养结合,推动老龄健康事业有序发展。要主动作为,着力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力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倾情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老年人谋幸福,让广大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与会领导同现场群众一同观看了健身腰鼓、手杖操、柔力球、水兵舞、健身操舞等健身成果展演。

新闻推荐

让人工智能教育之花绽放光彩 铜川市首届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侧记

本报记者李阳在丰收满满的金秋时节,9月28日,由市教育局主办,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团市委、市科协...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祝老年节铜川市老年人健身成果展示活动举行 李荣讲话 穆新安宣布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