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官区妇联表彰“最美家庭”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5-16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新燕 记者 马卫东)今年5月15日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当天上午,铜官区妇联组织开展以“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并对4户铜陵市“最美家庭”和25户铜官区“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在歌伴舞《家和万事兴》中拉开帷幕,随后,市家庭文化研究会的文艺爱好者竞相登台,表演了独唱、合唱、歌曲串烧、太极拳等节目,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过程中,铜官区妇联对获得2019年度市、区“最美家庭”称号的家庭进行了表彰,市家庭文化研究会向“最美家庭”代表赠送了书画作品,现场观众分享了“最美家庭”故事。好的家风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传承给下一代的是榜样力量,家庭成员间相互影响相互扶持,在家庭营造了幸福温馨的氛围,在现场观众中产生共鸣,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为展示铜官区新时代家庭的良好风貌,教育引导广大家庭树立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引领全区家庭弘扬新时代家庭观,铜官区妇联精心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今年5月至6月期间,集中开展一系列家风家教宣传月活动,通过开展“最美家庭·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最美家书征文、“我家最美一瞬间”短视频(图片)征集、“皖家悦读·大家讲书”主题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诵读、家风家教主题宣读等活动,广泛宣传好家庭故事,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更多家庭行动起来,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

新闻推荐

爱心企业情暖残疾人

本报讯(吴彬)今年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为“自强脱贫助残共享”。5月12日上午,市肢残协会联合爱心企业铜陵浙杭...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驶向未来的列车2019-05-16 06:07
评论:(铜官区妇联表彰“最美家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