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网友@两会:蓝图绘就 未来可期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1-21 09:10   https://www.yybnet.net/

■ 本报记者 邓妍

又是一年“两会”时。铜陵新闻网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以及铜陵日报社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对会场内外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报道。网友们一边点赞“两会”,一边积极留言提出自己的建议。

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和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后,铜陵新闻网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图文消息,完整呈现了会议情况。视频号、抖音号也进行了多角度的报道,展现了代表委员们的风采。网友“12348”说:“‘十四五’铜陵蓝图绘就,希望市民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铜陵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还通过“一图读懂政府工作报告”的形式,让一项项求真务实的工作举措、一份份令人期待的前景规划直达网友心底。网友“Jacky”表示:“看了报告,再想想过去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对水情灾情,我看到的是铜陵人民的众志成城。这些闻汛而动、逆行出征的平凡英雄,值得我们报以最高敬意。”网友“盛夏”表示:“这一年,铜陵多了许多网红打卡点,比如铜草花主题公园,这不仅为市民留住了城市记忆,也让我们节假日有了更多游玩选择。希望未来铜陵这样的网红景点越来越多。”

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交通出行……网友们关注的问题正是老百姓的心声和诉求,大家畅所欲言,将意见汇聚到一起,彰显出对铜陵越来越好、实力越来越强的殷切期盼。

新闻推荐

新能“产学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获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本报讯(记者朱敏)近日,新能“产、学、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被工信部授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是铜陵市唯一...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最可敬的人2021-01-15 09:24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两会:蓝图绘就 未来可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