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王翠凤来铜调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 李猛胡启生等陪同或参加活动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2-22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敏)2月21日,副省长王翠凤来铜调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推动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省政府副秘书长郑训练、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省司法厅副厅长张国安参加调研。市领导李猛、胡启生、昌红梅,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活动。

在义安区西联司法所,王翠凤详细了解基层司法所人民调解和社会管理创新等工作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基层司法所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基层司法所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是党委、政府和老百姓之间的桥梁,要积极创新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优势,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基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市第十五中学、郊区老洲初级中学等处,王翠凤实地查看学校优质资源培育共享以及教学情况、校园安全等,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王翠凤要求,要坚持新发展理念,集聚和整合更多校内外优质教育、教学、教师等资源,积极打造智慧学校,创建平安、绿色、文明校园,努力开创教学个性化、教育均衡化发展新局面。

王翠凤还实地察看了铜官区五松十五居民组岩溶塌陷地质灾害隐患点,听取隐患点治理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王翠凤指出,目前出现连续阴雨天,是地质灾害多发期,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科学研判、分析和把握地质灾害面临的形势,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翠凤指出,铜陵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重大风险防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隐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加强对各种风险源的调查研判,推进风险防控工作科学化、精细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坚持底线思维,做好风险化解应急预案,建立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要严明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切实把风险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工作环节,努力在战胜风险挑战中不断创造高质量发展新业绩。

新闻推荐

家塘边的风景

■阮丰年在江南地区的村庄周围,往往有许多水塘。村民们叫它“家塘”。乡亲们在塘里取饮用水、洗菜、洗衣、淘米、浇菜、灌...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欢乐元宵会2019-02-21 09:47
猜你喜欢:
一句话新闻2019-02-19 10:02
评论:(王翠凤来铜调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 李猛胡启生等陪同或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