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关于对铜陵市东部城区核心区域实行货车禁止通行的通告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6-04 11:05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打赢蓝天保卫战,改善东部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缓解市区道路交通压力,强化东部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根据东部城区道路实际状况,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2020年6月10日起,24小时禁止中重型货运车辆在东部城区核心区域通行,具体通告如下:

一、禁行区域

东正大道、金旭路,东盛大道,临湖路、滨河路合围区域内24小时禁止中重型货运车辆驶入。

二、禁行路段

(一)东正大道:滨河路路口至金旭路路口全段禁行;

(二)金旭路:东正大道路口至东盛大道路口禁行;

(三)顺凤路:东正大道路口至东盛大道路口禁行;

(四)临津路:东正大道路口至东盛大道路口禁行;

(五)红星路:东正大道路口至东盛大道路口禁行;

(六)临湖路:东正大道路口至东城大道路口禁行;

(七)和谐路:东正大道路口至东城大道路口禁行;

(八)滨河路:东正大道至东城大道路口禁行;

(九)东城大道:临湖路路口至金旭路口禁行。

三、过境车辆

过境货车一律从东盛大道绕行。

四、另行规定

市政维护工程、水电气等抢修、环卫(垃圾处理)、混凝土搅拌、“菜篮子工程”运输等车辆,实行车辆所有权单位向义安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备案后,避开交通高峰通行(交通高峰时段:7:30—8:10,11:30—12:10,14:00—14:40,17:00—18:30)。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采取现场和电子警察抓拍的方式予以取证,并依法予以处罚。

铜陵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6月4日

新闻推荐

无人机直播水稻 三五分钟一亩地

用手机操作监控无人机直播水稻,便捷高效。方盼亮摄■张家宏本报记者方盼亮“无人机播种的效率太高了,一亩地只要几分钟就播...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对铜陵市东部城区核心区域实行货车禁止通行的通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