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我们班的“假小子”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1-15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班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假小子”,她的名字叫程欣怡。

程欣怡比较瘦,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又细又长的腿,但踢起人来却刚劲有力,不知有多少男生都是她的脚下败将哩!

“假小子”称号并不是浪得虚名,她的胆子不是一般的大!有一次,我们班的男生大将姚蔚然不知是什么事惹怒了她。因为是下课,程欣怡上来就是一个“白鹤大长腿”,把姚蔚然打得嗷嗷直叫。要知道,姚蔚然可是从来没有因为疼而叫过。别看程欣怡只是一位瘦弱的小女子,她的胆量,让很多男生敬而远之。

有时“假小子”也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有一次足球赛,我们班中场队员洪飞扬摔伤了,替补队员又生病没有来,这可怎么办?正当大家着急时,一个清脆响亮的声音响起:“我来!”大家扭头一看,竟然是程欣怡。老师摸了摸下巴,停顿了一下,说:“好吧,程欣怡,上!”程欣怡大踏步走上比赛场,比赛继续。这时,球到了程欣怡的脚下,我方前锋示意把球传给他,程欣怡却看都不看他一眼,带着球风驰电掣般直往前进攻。我方队员忍不住埋怨程欣怡,我也急得手心直冒汗,一旁的班主任紧锁眉头,表面上看似平静,但内心一定是在翻江倒海,涌动不停。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程欣怡带球往左边一拐,做了一个假动作,灵活躲开了对方的阻拦,“啪!”来了一个漂亮的远程射门。“哇!球进了!”我方队员瞬间欢呼雀跃。再看场上刚刚埋怨程欣怡的那位同学,已羞愧地低下了头。

从此,“假小子”在班上又多了一个称号——“足球小将”。

义安区实验小学校园小记者 丁勇强

新闻推荐

全市260家高新技术企业去年工业总产值首破300亿

本报讯(记者杨竹青)根据科技部火炬统计有关要求,省科技厅日前统一部署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统计快报工作。经整理汇总有...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姜农寒冬 抢时节2021-01-08 10:08
爸爸,有你真好!2021-01-08 10:04
评论:(我们班的“假小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