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免费培训助困难群体再就业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5-14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世春 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杨恒)为增强辖区低保户及就业困难群体就业竞争力,近日,由西区玉泉街道河石坝社区彩虹公益服务中心牵头,区就业局、玉泉街道办事处、市远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计算机应用技能免费培训班。

培训采取以培训促就业的方式,针对失业人员受教育程度不高、年龄大、劳动技能单一、就业能力弱的特点,结合市场就业需求,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培训,辖区共计40余名低保户和就业困难人员报名参加。培训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操作、电子商务基本知识、OFFICE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办公软件操作、网络知识及使用等内容。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将参加理论和实操考试,成绩合格者将推荐就业。

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培训掌握计算机应用新本领、新知识、新技能,让自己在今后能够抓住更多的就业机会。

新闻推荐

李明远与陕旅集团总经理任公正座谈

  本报讯(记者杨晓妍)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明远与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公正一行座谈。  李明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任公正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陕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

华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阴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法律的温度2018-05-0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免费培训助困难群体再就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