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现场会召开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9-28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承孝安 张子豪)9月25日,全市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暨房地产物业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出席。

会议指出,物业服务管理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繁昌区物业管理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弋江区乐帮物业纠纷调处中心、市房地产纠纷人民调解中心调处物业领域矛盾的方式方法值得学习。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争取2个月内建成相应组织机构、完善相应制度,并逐步向街道、社区延伸;要狠抓资源的整合提升,充分调动社会参与积极性,提升调解结果的法律效力;要在提高调解处理成功率上下足功夫,选出有爱心、有热心、有耐心的专业调解员;要对调解组织赋权赋能,给予一定权力,对于调解组织的调解建议积极采纳;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标杆榜样,对矛盾纠纷调解过程中产生的好人好事、典型案例、经验做法要及时进行总结、宣传推广。

新闻推荐

繁昌警方打掉一个3人扒窃团伙

本报讯近日,在“守护平安-2020秋季攻势”中,繁昌警方打掉一个扒窃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8月30早晨7点,繁昌县新港镇农贸市...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城乡供水一体化2020-09-18 00:48
评论:(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现场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