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召开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1-23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俞强)11月13日上午,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会议,区委书记、区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田生、胡清照、杨燕、王重娟、童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第二十七次常态化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区直有关单位和繁阳镇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向继辉在讲话时指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公共安全,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要求,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向继辉强调,要严格措施,持续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关口监测和重点领域、特殊场所防控,发挥联防联控应急机制作用,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切实有效形成精准防控、联防联控的长效常治模式,坚决筑牢疫情防线。要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强化工作统筹调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新闻推荐

省文明办来繁 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海兵)11月4日上午,由省市场局副局长章松应带队的省文明办调研组来到繁昌,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