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新年种新牙 春节可吃肉——江城“千人口福计划”启动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2-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江城市民在对新的一年满怀憧憬的同时,也已经开启了节日狂欢的序幕,为新年的准备工作已经“武装到牙齿”了。近日,32颗口腔开始出现预约爆满的情况,不少孝顺子女开始为年迈的父母咨询种植牙,打算为老人种上一口好牙,作为节日献给老人的健康礼品。

据中华口腔医学会统计数据显示,我国中老年人普遍存在缺牙问题,牙齿缺失成为继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之外影响中老年人身体健康和寿命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我国65-74岁老年人中,全口无牙的比例为4.5%,缺牙已修复治疗比例为63.2%。

牙齿缺失后上下颌骨间失去支撑,面颊部和周围肌肉会逐渐松弛,人看起来要比同龄人显老;缺牙不修复除影响面部仪容外,还会导致口齿不清,有碍言语交流;导致咀嚼功能退化,从而加重胃肠负担,久而久之消化系统疾病纷至沓来,引发营养吸收障碍,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也随之大打折扣;科学研究表明,老年人牙齿长期缺损与记忆力减退密切相关,长期缺牙未修复的人群罹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也比牙齿健全人群的风险高1.9倍;此外科学家们还发现,缺失牙与冠心病、糖尿病、呼吸道疾病和中风等疾病有关。由此可见,缺失牙严重影响老年人身体健康,修复缺失牙刻不容缓。

32颗口腔韩国植牙专家韩基旭院长介绍:种植牙是唯一一种模仿自然牙结构拥有“牙根”的缺牙修复方式。种植体深植入牙槽骨内,稳固性高,拥有媲美自然牙的咀嚼力,同时防止牙槽骨废用性萎缩;清洁方便,可直接用牙刷和牙线进行清洁;无异物感,感受舒适自然。功能性、美观度媲美自然牙的种植牙,只要维护得当甚至可以使用终身,是口腔医学界公认的缺牙优选修复方式。

结伴种牙 赶上春节美食末班车

和两位老姐妹一起来到32颗口腔的张阿姨告诉我们:“我现在年龄大了,嘴里没有几颗好牙了,吃东西很是发愁,都是胡乱嚼几下,就吞下去了,慢慢地我的胃就吃不消了,老是胃酸胃疼。我早就开始注意到种植牙了,但是一直放不下心在哪里种。后来知道社区不少老年人都在32颗口腔种的牙,看到他们吃得香,身体棒,我和老姐妹就下决心到32颗口腔种牙。”不到2个小时,张阿姨口中8颗缺失牙就“重生”了。韩院长告诉张阿姨,种植牙的咀嚼功能和真牙几乎没有差异,想吃什么就能吃什么,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牙齿缺失而造成的营养不良和消化系统疾病了。只要日常维养得当,它的使用年限很长,现在的种植牙使用记录保持者已经91岁高龄,身体依然健康,他的种植牙已使用了49年。

千人口福计划启动 种好牙齿过新年

新年莅临,32颗口腔启动“千人口福计划”,让缺牙的朋友在新年之际享受到“做种植,吃排骨”的乐趣。12月22日至25日,32颗口腔韩籍院长韩基旭将为江城百姓口腔健康带来韩系种植技术的“福音”,凡预约种植均可享受进口全瓷牙冠七折优惠。了解更多计划详情,请拨打热线:5693232,地址:镜湖区中二街127号。

新闻推荐

如何选购腌腊食品 食药监局给您支招

临近年底,不少市民都喜欢选购一些腌腊食品,丰富餐桌。选购这类食品时应该注意什么呢?芜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您支几招。在选购腊肉时,肉眼看腊肉色彩鲜明,有光泽,肌肉呈鲜红色或暗红色,脂肪透明或呈...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年种新牙 春节可吃肉——江城“千人口福计划”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