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春天孩儿面 说变就要变 今夜起 芜湖市将有阵雨或雷雨天气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3-13 03: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这几日芜湖市阳光明媚、气温很高,甚至有点初夏的感觉。不过,春天孩儿面,说变就变。据预报,今日夜里起到15日,芜湖市将有阵雨或雷雨天气。

连续数日,高温持续攀升,昨日芜湖市及四个县最高温均在24℃左右。但实际上,人们曝露在中午的马路上,体感温度要更高。很多人都只穿了薄内衣和一件薄外套,甚至都有穿短袖的。不过,随着暖湿气流的强盛及今日夜里从北方南下的冷空气,两股气团交汇将带来降水,可能还会有激烈的对流性天气,也就是伴随着打雷闪电。

据市气象台昨日下午预报,今日夜里起,芜湖市局部地区将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分布不均,14日白天到夜里也有阵雨或雷雨,15日白天降水要弱一些,但真正天气转好要到16日白天。这几天,高温略有下降,但总体变化不大。等到16日雨水停止天气转好时,降温更明显。

预计今日芜湖市气温9-25℃,明日13-23℃,15日14-20℃,16日、17日在7-17℃左右。从这组数字可看出,明日芜湖市高温有所下降,但幅度不大,低温反而较之前有所升高,早晚温差缩小。这是因为雨天天空云层厚,夜间相当于给大地盖了层厚被子,所以相比较晴朗的夜晚,低温要高些。

记者 李贾

新闻推荐

芜湖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芜国土拍告字[2018]第4号

经芜湖市人民政府批准,芜湖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三山区政府周边E地块(1804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二、竞买人须为中...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厉害了,我的城2018-03-12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春天孩儿面 说变就要变 今夜起 芜湖市将有阵雨或雷雨天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