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市第三届奇瑞杯职工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6-13 0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唐乐燕/文 陈洁/摄)2018世界杯即将开踢,江城足球氛围日渐浓厚。6月9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2018年芜湖市第三届“奇瑞杯”职工足球联赛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区和企事业单位的23支代表队、四百余名运动员齐聚一堂,这场代表芜湖市职工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正式打响。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各参赛队伍集结完毕,静候开哨,很快首轮四场比赛同时开赛。23支代表队将在未来的四周的时间内,经过8轮67场比赛,最终决出本届联赛的冠军。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本次联赛采用五人制,吸引了更多的职工参与其中。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职工足球运动深入开展,增强职工体质,以竞技体育运动引领职工健康生活。

新闻推荐

铁画传承人储金霞 获文化和旅游部表彰

本报讯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芜湖市铁画锻制技艺国家...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第三届奇瑞杯职工足球联赛开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