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咨询火爆 一票难求 本周日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继续开讲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6-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七分成绩定,三分志愿拼”,考得好更要志愿填报得好。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对高考志愿填报知识的渴求,芜湖广电联合“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及“外服留学芜湖中心”将于6月24日(周日)下午2点30分,在芜湖广电演播大厅为大家带来高考志愿公益讲座。

自本月8日,首篇高考志愿公益讲座预告刊登以来,引起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极大关注和浓厚兴趣,他们凭高考准考证前往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各大网点、外服留学中心芜湖分公司领取免费入场券。记者了解到,各个领票点咨询火爆、一票难求,截至20日,360张免费入场券已经全部被领完。

讲座邀请的是资深专家、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主任曾鸣,他将与广大考生和家长面对面,就志愿填报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并释疑解惑。为了给本次讲座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达到让广大考生和家长都满意的效果,领到免费入场券的考生和家长在参加高考咨询讲座时,请勿吸烟,勿吃瓜果等零食,不要大声喧哗,主动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参加讲座的考生和家长,最好能提前20分钟入场。

徽商银行芜湖分行目前在全市及四个县共有36家营业网点,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先后获得安徽省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称号。“外服留学”是2000年成立的经教育部批准的专业出国留学服务机构,现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出国服务机构之一。2015年,经芜湖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和镜湖区政府联合引进至芜湖市,成立“外服留学芜湖中心”。

记者 李贾

新闻推荐

拟调高个税起征点 对楼市有何影响

19日,备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这是个税法自1980年出台以来的第七次大修...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咨询火爆 一票难求 本周日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继续开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