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11月初在芜举办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7-13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7月12日,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芜举行。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席詹郭军,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许建民,市长贺懋燮,副市长王芳,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出席发布会。新华社、人民日报等近百家媒体参与报道。

贺懋燮在介绍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时指出,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花落芜湖,体现出芜湖与盛会在契合度、关联度、匹配度方面的优势。芜湖正全力把内在优势转化为外在行动,做到高定性认识,为办好此次盛况空前的大会,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高定位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办会过程中充分彰显芜湖文明行政的正气、拥江发展的雄气、精致繁华的秀气、半城山水的灵气、中西交融的底气、美好生活的福气;高定制方案,充分吸收前四届大会经验,精心制定本届大会方案,努力让每一位参会嘉宾感到宾至如归,让每一家参会企业收获满满;高定形固化,通过这次大会凝聚人气、集聚产业,让芜湖因大会更加丰富多彩、生机勃发,让大会因芜湖更有影响力、更有关注度。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于11月2日—5日在芜湖举办。大会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省体育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芜湖市政府共同主办,以“露营天下、芜湖为家”为主题,围绕“展、论、签、评、游、赛、进”七大亮点板块,重点推出极具芜湖特色的大会开幕式、产业发展论坛、芜湖景区房车自驾游等系列活动。露营装备及房车展览会是大会“重头戏”之一,届时,将有数百家汽车房车和露营装备制造相关企业、30个自驾车俱乐部和150辆新款房车亮相。

新闻推荐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蓝天幸福感

本报讯(记者赵云涛)7月11日晚,市委书记潘朝晖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11月初在芜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