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7月以来 芜湖市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8万起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9-1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3日,记者从芜湖市公安局“平安芜湖 夏季攻势”新闻发布会获悉,自2018年7月1日起,全市交警系统组织开展“畅行守平安、攻坚战百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8万起,其中酒后驾驶445起(饮酒驾驶327起,醉酒驾驶118起),超员违法124起,涉牌涉证827起,无牌假牌套牌544起,现场超速12149起,行人非机动车违法37040起。

7月1日至9月6日,全市共发生一般统计道路交通事故197起,事故造成27人死亡,232人受伤,经济损失654023元,同比起数减少19起,下降8.8%;死亡人数减少10人,下降27%,受伤人数减少19人,下降7.57%,财产损失下降3.62%。未发生一起死亡3人以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7月1日至9月6日,全市发现日常交通事故隐患63起,整改完成46起,整改中5起,重点排查隐患15处,现已整改8处,其余7处目前在整改中。

与此同时,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加快落实“放、管、服”措施,推动网上数据一体化平台建设,并明确实施时间,积极构建快捷便利、公平普惠的交通管理服务体系,特别是车管所推出申请材料减免、18类业务一证即办、推进车检程序优化等改革举措,方便辖区群众办理车管业务,受到广大驾驶员的欢迎。

下一步,全市交警将进一步加强对酒后驾驶、超速驾驶、超员驾驶以及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同时,结合开学季加强对校车驾驶员的宣传教育确保校车通行安全,针对农村地区学生接送车辆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记者 顾娅

新闻推荐

早饭要吃饱, 还是蒸饭豆脑好

蒸饭包油条豆脑飘香包着白糖芝麻的蒸饭好几年前,在大砻坊老城区的马路边,每天清晨,都会有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姨,在路边支起一个...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7月以来 芜湖市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8万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