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庆重阳唱大戏 戏曲票友开“演唱会”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0-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7日下午,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弋江区多部门共同在南瑞湖广场举办了中老年戏曲票友演唱会。

此次活动由弋江区文广新局、南瑞公共服务中心主办,弋江区文化馆戏曲票友艺术团、弋江区音乐戏曲协会承办。在活动现场,黄梅戏、越剧、京剧等经典戏曲唱段轮番登台,吸引了众多的戏曲爱好者前来观赏。既有诙谐有趣的经典黄梅戏《闹花灯》,又有家喻户晓的越剧《梁祝》选段,还有中老年人耳熟能详的京剧《沙家浜》。锣鼓丝竹、生旦净丑,重阳佳节之际,为弋江区中老年戏曲爱好者送上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此次戏曲票友演唱会,也是弋江区“金秋文化月”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一个多月以来,弋江区已举办多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

记者 马正超

新闻推荐

芜湖跻身“国家森林城市”

本报讯(记者沈宫石)在10月15日召开的2018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上,芜湖市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成为此次全国27个获此殊荣...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祝您节日快乐2018-10-18 01:00
评论:(庆重阳唱大戏 戏曲票友开“演唱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