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以书筑梦 大爱鸠兹” 悦读分享暨图书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6-27 13:36   https://www.yybnet.net/

6月23日,伴随着晴好的天气,“以书筑梦 大爱鸠兹”悦读分享暨图书捐赠仪式在城东大发融悦东方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席卷全城的公益捐书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由芜湖传媒集团大江晚报、文旅专副部、《美好家园》栏目组联合发起,爱党建特别支持,大发融悦东方公益助力。

活动现场,芜湖传媒集团资深编辑、记者,芜湖文史专家郭青作《一条路与一座城》主题演讲,跟大家分享了205国道与芜湖这座城的精彩故事,205国道为贯穿芜湖市南北交通的大动脉,距离活动启动地大发融悦东方只有3公里左右,其间贯穿了芜湖众多的风景名胜,如神山公园、赭山公园等,他们就像一枚枚胎记,记录了芜湖这座城市的过往和辉煌。两位读者代表也现场进行了“我与这座城的故事”为主题的即兴演讲,表达了对芜湖这座城市的眷恋和热爱。

随后,芜湖传媒集团文旅专副刊负责人唐玉霞、芜湖传媒集团房产新闻中心主任张慧与大发融悦东方营销经理杨兆康共同点亮了水晶球,标志着“以书筑梦 大爱鸠兹”图书捐赠活动正式启动。

芜湖传媒集团文旅专副刊负责人唐玉霞表示,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大家都行动起来就会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在物质水平已大大提升的今天,精神生活变得更加重要,我们应该让图书漂流起来,让书到达需要它的人的手中,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会,和谐社会。

本次活动的公益助力单位大发地产则表示,作为责任房企,大发决定首批捐出1000册书,后期还将召集更多人传递爱心,以帮助那些需要书籍的人。

为方便市民捐书,主办方特设三个捐书点,具体为:芜湖传媒集团南区《大江晚报》编辑部(咨询电话:3838110),芜湖传媒集团北区《美好家园》栏目组(咨询电话:18805537056),及芜湖大发融悦东方营销中心(咨询电话:6518888),市民可就近选择捐赠点进行捐赠。

捐书要求:1、辅导类、工具书,如各类字典、辞典、技能辅导书籍;2、科普类,如《十万个为什么》、《百科全书》;3、历史故事类、人物传记;4、旅游、游记类,地理类。注:图书需八成新以上,没有污损。

主办方将对捐赠的书籍进行登记并整理,然后统一捐赠给有需要的社区、扶贫点和一些特殊学校等。也欢迎有图书需求的单位及时与我们联系。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零下三十八度

主演:于和伟王丽坤李建义王志刚1940年初,伪满医院医生唐清是位进步爱国医生,一直利用职务之便为抗联秘密提供药品,安全起见,一...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书筑梦 大爱鸠兹” 悦读分享暨图书捐赠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