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7月入市房源近2000套 8月或将迎来多盘加推或首开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8-15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2019年7月,芜湖楼市有8家楼盘取得预售许可证,总获批预售套数1946套,其中住宅类1932套,商业类14套,环比6月有所增长。

从上市房源的区域来看,鸠江区最多,有4家共972套房源入市,几乎占据了总入市房源的半壁江山,分别是伟星芜湖院子东院、保利信达熙悦府、金鹏珑玺台和金都檀宫,其中,伟星芜湖院子东院为新盘首开,此次首开推出了7栋楼共348套房源,为精装修纯洋房设计,保利信达熙悦府为尾盘销售,加推的也是洋房户型;弋江区有2家共638套房源入市,分别是皖新春江明月和伟星长江之歌二期天誉,其中,长江之歌二期天誉位于目前房源稀缺的滨江板块,此次加推的是16#、17#号楼,共计380套房源,皖新春江明月处于目前炙手可热的城东南板块,此次加推的是23#、24#号楼,共计254套房源;三山区有2家共336套房源入市,分别是昌建融创枫丹壹号226套房源和华仑熙华府10套商业,镜湖区暂无新房源入市。

而随着8月的到来,芜湖市多家楼盘的入市节奏明显加快,预计8月将进行加推或首开的楼盘就有大发融悦东方、高速东方御府、华强江山府、皖新春江明月、美好首玺、芜湖古城等,其中,高速东方御府、美好首玺、华强江山府将是新盘首开,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个纯新盘分别位于城东、城南和三山区域,将进一步充实各自区域的房源量,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购房选择,从房源户型来看,90—130平米的中等户型将成为8月的推盘主流,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受青睐的户型,此外,伟星印长江营销中心已开放,融创公元2020营销中心、中御公馆营销中心8月将开放,新城大都会城市展点已开放,预示着这几个纯新盘或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入市,从而进一步充实芜湖的房源供应,此外,卓瑞新里城理想家、凤鸣湖公寓、信达翡丽世家、芜湖院子、雍璟台、长江之歌2期、昌建融创枫丹壹号、大发融悦东方等一批楼盘也在持续销售中,大量房源集中推盘,无疑将加剧产品之间的良性竞争,或共同推动芜湖整体人居水平提升,为芜湖带来更高质量的人居生活空间。

记者 苏望 文/摄

新闻推荐

芜湖园林植物龙柏

九华中路侧分带中的龙柏模纹乔木龙柏龙柏,又名红心柏、珍珠柏,常绿针叶乔木。属柏科(拉丁科名Cupressaceae),圆柏属(拉丁属名Sa...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7月入市房源近2000套 8月或将迎来多盘加推或首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